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员企业伊仕生物捐资设立“南通大学伊仕生物基金”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由九三学社南通市社员欧卫军创办的生物医药企业——南通伊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捐资设立“南通大学伊仕生物基金”。启动仪式于12月1日下午在南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举办。

206a2d96fa0f378199598e6c062edcd4.jpg

南通大学社会资源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岳泳向伊仕生物董事长兼总经理欧卫军颁发捐赠证书及捐赠纪念牌。

06860dc2995d9b83aa5a97d987f2d910.jpg

南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曹勇为欧卫军颁发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成长导师聘书。

曹勇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对欧卫军及伊仕生物的捐赠善举致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研究生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伊仕生物和学院借此机会进一步探索了校企合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有效推进校企融合发展,实现人才培养和公司业务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协同创新、互利双赢。

欧卫军表示,伊仕生物和南通大学有广泛的产学研协作,捐资设立“南通大学伊仕生物基金”是为助力研究生圆满完成学业,并希望通过创新项目的开发,不断深化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共赢。

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陈宏林宣读了基金管理办法,李妍莉代表学院全体研究生对伊仕生物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庄严承诺:一定本着戒骄戒躁、严于律己、求实创新的学习态度,认真做好学习和科研工作,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副主委、南通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吴启运出席活动,活动由南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璟主持。南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导师、研究生代表,伊仕生物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作为南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成长导师,欧卫军立即率队到各实验室和同学们交流研究项目进展,探讨技术问题。(伊仕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