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九三学社通州区委开展“科技引领 促进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踪万振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三十三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11月20日,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委副主委邱少波带领社通州区委社会服务委员会成员赴南通鑫汇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鑫汇护理院,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科技引领 促进健康”活动,鑫汇护理院院长金剑南出席并主持活动。

79dd1ee1313cbf0eabc7e5980a62106e.jpg

入社积极分子、通州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主任张平平参加活动,她围绕老年人病发特点及防治对策,提纲挈领、简明扼要地讲演了老年人身体条件发生改变的客观事实和患病的临床表现,并结合老年人高发的重点疾病,详细阐释了发病的原因、患病的表现以及防治的注意事项。

06a2bbd2c1502460bf020f622c1d88f3.jpg

她倡导老年人应 “理性认识”健康问题,坚持每年做健康体检,以“开心快乐”为目标,将“健康”作为条件而非中心和目的,要学会与各种慢性疾病、老年病“和睦相处”,享受每一天,快乐生活。

社员刘杨现场开展了健康咨询解答,有不少患者是由家属或者护理员推着轮椅送过来的,刘杨仔细翻阅他们的病历资料,一一耐心解答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方案。

参加活动的老人们笑脸盈盈,还自发合唱了一曲《歌唱祖国》。社通州区委副主委邱少波表示,鑫汇护理院各项工作充分彰显出爱老、敬老、助老的服务宗旨,同时,为进一步履行好社通州区委社会服务职能,社区委已与南通鑫汇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鑫汇护理院初步达成共识,拟建成鑫汇健康养生专家工作站和九三鑫汇社会服务站,努力服务老人,做出亮点,创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