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组织文创设计展

发布时间:2021-11-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ef610b66d5ac79d1b1cb4fc16d877b0.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由南通市崇川区文化艺术中心、南通市美术家协会设计艺术委员会主办,南通市崇川图书馆承办,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二支社协办的“百年峥嵘 红色传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创设计展走进了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展览自11月18日起,为期一周。

此次展览也是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庆祝第33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系列活动之一。

c022c2c6e09ce13fe4e9deb61b46569c.png

本次展出的文创作品选自于全国近百位设计师及爱好者的优秀作品,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的重要事件、经典记忆及难忘瞬间,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贡献的初心与使命。

f3f0a393531a279d4704cb410d88949b.png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通过这次展览,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广大社员更加凝聚了共识,将进一步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秉承“民主与科学”的党派精神,紧紧围绕社南通市委的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咨政建言,广泛凝聚共识,在助力南通高质量发展征程中体现担当、展现作为。(管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