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南通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就“智慧停车,助推城市精细化管理”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商前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上午,南通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就“智慧停车,助推城市精细化管理”,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商前调研活动。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部分市、区政协委员,行业代表,群众代表共10余人参加调研。南通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季培应邀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青年路智慧停车楼、环城南路智能泊位、智泊南通平台运营中心,实地了解我市智慧停车设施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南通市崇川区智慧城市运营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停车运营部负责人朱晓鹏详细介绍了当前我市智慧停车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如部分车主缴费意识差、非税发票电子化需求大、与市政部门的协调沟通不足等。与会政协委员、行业代表、群众代表针对现有问题从人大立法、平台优化、部门联动等方面提出初步建议和想法。

季培对九三学社界别选择“智慧停车,助推城市精细化管理”作为协商调研议题给予肯定,并就本次商前调研过程中了解的情况、发现的问题提出深入见解。

张爱娟表示,智慧停车系统建设是2021年南通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去年正式投入运营以来,为解决好我市“乱停车、停车难”病症,不断提高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作出了积极实践。下一步,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将针对此次商前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汇总梳理,推动“智慧停车,助推城市精细化管理”协商议事活动“议深议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