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赴智泊南通平台运营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为庆祝第33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以“科技引领未来 发展促进和平”为主题,在智泊南通平台运营中心开展活动,考察调研智泊南通运营平台和智慧立体停车楼。

0eef974a6766e60d3303755381f69372.jpg 1dcb6256b024aaca8648e7c2beacdf5d.jpg

社员们实地调研了智泊南通平台的运营情况,同时对停在门口的一辆小电瓶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bb45d18f0782ed6204a8cb24c1354274.jpg

运营方负责人吴建伟总经理介绍道,这辆外表看似普通的电瓶车,其实是一辆5G智能综合巡检小车,该车配备了3个摄像头,是一个拥有强大功能的综合抓拍神器,通过智能巡检小车,对泊位内停放的车辆巡检计时,生成账单,车主可以扫码支付,也可以在各个ETC支付采集点无感支付。

随后大家来到崇川区首个智慧立体停车楼,社员管璇体验了先进的停车方式,感慨道:“真是科技引领未来,科技改变生活,即使我这种新手司机也能方便、快捷停好车,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车位了。”

0f79e062169b574737b30f770cd24314.jpg

据了解,这处停车楼共有236个停车位,采用智慧系统,车主驾驶车辆进入自动感应开门的车库后,只需通过机器屏幕点击“存车操作”并确认车辆信息,便可离开。通过升降和搬运系统,车辆会被自动运至相应的空闲停车位,取车时,车主同样仅需通过屏幕点击“取车”,然后等待系统将车辆运输到出口。

考察调研活动结束后,九三学社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在九三学社南通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跟党走,凝心聚力促发展,在南通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奋力谱写社务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f497cf33ebc7fca3da242b93cc81c738.jpg

听完报告,社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为奋力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管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