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农业水利支社开展畜禽种业发展考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农业水利支社社员一行18人赴海门区开展畜禽种业发展调研座谈。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分别参观了海门山羊文化博物馆以及江苏京海禽业集团有限公司创新发展35年成果展,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并在京海集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顾云飞董事长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京海的创业历程、目前公司发展现状、技术研发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

座谈会上,王宏胜总经理说,京海集团35年深耕白羽肉鸡行业,通过行业领跑、科技领先、人才领军三个“领先”,在科技创新、技术推广、新品种研发等方面成果显著,创下了中国家禽行业的领军地位,产品远销全国26个省、市、区,并带动了数万农户走向发家致富的道路。如今,与温氏的强强联合更开启了京海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京海将充分发挥温氏和自己企业的诸多优势,在根植海门的基础上不断拓展产能规模,不断延伸肉鸡产业链,为实现“百亿愿景,百年京海”目标奠定基础,为我国肉鸡种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京海力量!

image.png

调研组通过现场参观对海门山羊和京海黄鸡两个地方特有畜禽品种的发展历程、品牌建设、经营现状和未来规划,对京海集团35年来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十分赞赏,对企业目前发展面临的土地瓶颈以及限电困境给予了高度关注,并表示将把企业相关诉求积极向上汇报,建议政府出台有关支持政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支社对全体社员积极参加九三学社中央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知识竞赛(网络)活动进行了再部署。(谢怀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