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通州九三社员三件建议受到市人大和政府联合表彰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日前,通州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人民政府联合表彰了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优秀代表建议,通州九三社员丁俊荣榜上有名。
    在去年召开的通州市第十四次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通州市人大代表、九三学社通州市委员会综合支社副主委丁俊荣领衔提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的建议》。该措施实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得到了其他12位人大代表的附议,被市人大常委会列为主任会议重点督办建议,引起了市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办理效果比较明显,有力地促进了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此外,丁俊荣还附议提出了关于推进《劳动合同法》的贯彻实施,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建议和关于全面推进农村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处理的建议,也受到了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人民政府联合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