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基层委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5日,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女性社员、直属支社社员以及入社积极分子等30余人赴“洲际梦幻岛”开展户外踏青活动。

位于通州区五接镇开沙岛的“洲际梦幻岛”美景如画,梅花竞相盛开,处处洋溢着盎然春意。柔和的春风吹面不寒,社员们热情高涨、兴致勃勃,三五成群结伴而行,踩着轻快的步伐,沐浴着春天的晴好阳光,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社员们饶有兴致地参观温室植物馆。场馆内栽植着来自澳洲等热带、亚热带地区的珍奇花卉树木。 火山口是洲际梦幻岛的标志性景观,模拟了抽象奇特的火山地貌形态。社员们在这里时而触摸“陨石”、时而登高远眺、时而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把自己拍摄的照片上传微信群,一起分享、收藏活动的喜悦。(沈邱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