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来通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冯蜀陉等一行来通调研九三学社南通大学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社市委副主委陈伯森、秘书长陈翌冬陪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在南通大学主校区六号楼505会议室举行。南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彭怀祖、党委统战部部长林晓梅分别向调研组介绍了南通大学建设发展概况和学校党派工作情况;九三学社南通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吴建国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三个方面向省委领导汇报了九三学社南通大学基层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期间,调研组还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感受和体会,以及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社省委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冯蜀陉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南通大学基层委员会的组织建设工作,认为九三学社南通大学基层组织活动开展形式多样、涉及领域广泛,南通大学在加强多党合作制度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值得推广和学习。她说这次调研收获很大,了解到了许多实实在在的问题,为今后社省委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