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通州区一、二、四支社联合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春风和煦,绿意盎然。3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一、二、四支社联合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全体班子成员,一、二、四支社部分社员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上,一支社副主委滕冲从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大会重要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情况介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以及在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委员、二支社主委王鑫鑫领学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四支社主委张晓燕领学了王沪宁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社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系列重要讲话,鼓舞人心、激励士气,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方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国发展走过的极不寻常历程、取得的极不平凡成就中汲取力量,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最后,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季小军强调:各位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有机结合、融会贯通;要凝聚思想共识,广聚“奋进之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通州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间隙,社员们还参观了企业家社员季彩群在如东的项目恒昱·锦悦府,在参观过程中,社员们对企业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杨凯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