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社市委主委季红星主持会议,副主委吴启运、张爱娟、陈敢、孙郁雨出席会议。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纪丽应邀参会指导。社市委组织部部长、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李小刚列席会议。

会上,季红星主委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及江苏省两会精神,并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其他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作表态发言。领导班子成员通过深刻查摆问题、检视剖析内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季红星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换届以来新班子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各位班子成员思想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准确、根源剖析深刻、整改思路明晰,取得了很好的成效。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发挥好领导示范带头作用,在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以党为师,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聚焦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参政履职工作,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的强大动力,为我市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纪丽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是以中共为师,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的具体行动。希望九三学社南通市委继续践行参政党职责使命,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更加高效参政议政;继续深化作风建设,积极响应市委“四敢”的有关要求,发挥领导班子表率作用,更加广泛地增进团结、凝心聚力,为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智慧力量。(王增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