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职业大学支社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九三学社南通职业大学支社在南通职业大学主楼130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领会“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的丰富内涵。支社全体在职社员参加了会议。image.png

支社宣传委员朱志翔领学了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领会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

支社组织委员胡涛、支社委员张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表示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把握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献言献策;在教学岗位上兢兢业业,开拓创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社主委阚志霞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对参会社员提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学习。把中共二十大精神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二是结合好本职工作。把继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完成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三是积极履职。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学校和南通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做出参政议政成果,助推学校和南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