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通州区委开展“花开中国梦·献礼一百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献礼百年华诞,助力美丽中国梦,6月3日,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委直属支社、思政宣讲团走进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开展“花开中国梦·献礼一百年”主题活动。 

图片1.png

中国花博会是我国花卉园艺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花事盛会。本届花博会首次在岛屿、乡村、森林中举办,生动演绎出花开盛世、多元共融的锦绣山河图景。

社员们参观了部分室外展园和室内展区,在花事盛会中体会祖国繁荣昌盛,在浓厚氛围中同心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重温历史岁月,礼赞百年风华。

社通州区委二支社主委、思政宣讲团成员王鑫鑫在花卉博览园中以“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为主题,为来自崇明岛新民小学的少先队员进行了生动的现场宣讲,社员们还带领少先队员们共同合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此次活动,社通州区委以花为媒,用思政宣讲让党史教育深入童心,用真情合唱流露“知党恩、跟党走”的民主党派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