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江苏首届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南京举行 我市社员张利民荣获全省文明家庭称号

发布时间:2019-0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18日,首届江苏省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在南京举行。我市社员张利民家庭获首届江苏省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张利民从2003年起自己开诊所,期间搬过一次家,由于他业务过硬态度好,深得患者信任。顾老伯在利民诊所看牙5年,现在每次都是特意从中南世纪城转2趟公交车过来。市民张老伯是经人介绍来张利民这看牙的。来张医生这,不仅能治病,还能涨知识,张老伯特别喜欢。

  除了在诊所正常出诊,张利民把自己的业余时间都献给了志愿服务事业,对全国劳模、特困群众、高龄老人等特殊群体,他都是免费看牙。从事志愿服务18年,张利民总共为3729名高龄老人免费看牙两万余次,每位老人都建有详实的牙齿保健档案,他还参加义诊9000人次,免费为2000多人治疗,如果将所有的志愿服务都折算成诊所正常收费的话,收入将达到七位数。张利民的爱人、南通市口腔医院主任医师姜淑群也积极支持丈夫投身公益。他们的儿子张迪也在父母影响下,成为全民健身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