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致敬“她”力量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九三学社南通市委组织部分女社员赴如东栟茶古镇参观考察。20余名女社员参加活动。

栟茶古镇位于南通市如东县,这里因盐而盛,文风绵延,群贤辈出。社员们实地参观考察了栟茶大东旅社、汪刃锋版画艺术馆、茗海戏台等。翠绿色的石板路、斑驳的街巷、历经风雨的名胜古迹,社员们行走在众多的古建筑间,感受着别样韵味。

“三八”国际妇女节起源于20世纪初发生在欧洲和美洲的一系列女权运动。最初的目的是争取妇女选举权,随着时代发展,其内涵也更加丰富,成为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独特节日。

一直以来,九三学社南通市委的女社员们用她们独有的温柔力量,凭借智慧与才能,在科学技术、高等教育、医疗卫生等各个领域不断建功立业,用行动与实效展示了何为“巾帼不让须眉”。

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九三学社南通市委衷心祝愿各位女社员节日快乐,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中,乘风破浪、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