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通科创合作 | 社市委推动算力芯片项目来我市考察洽谈

发布时间:2023-03-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牵线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航天科工广信智能技术公司,就高性能视觉计算芯片项目赴南通创新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调研,洽谈合作。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二级调研员陈伯森参加了项目洽谈座谈会。

会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科技委常委周翔重点介绍了项目的产品优势、应用前景及产出效益。两家园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投资环境、区域优势以及产业规划情况。双方就项目在政府产业基金、高层次人才项目等方面的政策支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针对项目落地的一些具体问题,双方约定今后进一步加强对接,进行细化、协商,使项目早日取得实质性的进展,实现合作共赢。

季红星表示,当前南通以建设更高水平国家创新型城市为目标,聚焦重点产业领域,强化科技招商推动科技创新的源头作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九三学社作为以科技界为主体界别的参政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理应发挥更大的作用。此次牵线芯片项目,是九三学社南通市委推动“九通科创合作”走深入实的一次重要活动。今后,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将继续以“九通科创合作”为履职新平台,深入融入全市科技招商活动,力争在三招两服务上取得突破。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保德林,南通创新区党工委委员、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冰冰等园区领导参加了洽谈交流。(李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