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入社积极分子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在海联大厦7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第二次入社积极分子见面会。社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机关办公室、宣传部工作人员以及15名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小刚主持。

image.png

会上,李小刚领学了《九三学社章程》,并就社南通市委发展历程和现状做了详细介绍。办公室王增炜、宣传部谢应娇分别就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和宣传工作的具体情况、撰写方法对入社积极分子做了详实有效的讲解。

参会的入社积极分子分别来自政府机关、国有企业、高校、医院、科创型企业等,大家围绕各自本职工作、专业特长和申请加入九三学社的初衷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分享,并就对社情民意信息的认识、思考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见面会,进一步加深了对社组织的了解,更加坚定了申请加入九三学社的信念,接下来将在社南通市委的领导下,积极参加社组织活动、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争取早日加入九三学社大家庭。张爱娟代表社市委对各位入社积极分子申请加入社组织表示欢迎,并就社市委今年开展的“九通科创合作”等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介绍。张爱娟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主动学习九三学社社章社史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统一战线理论知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念。

二要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围绕时事热点及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勤于思考、深入调研,积极撰写提交社情民意信息,主动参与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

三要立足本职,提高专业水平。秉承“务实、创新、有作为”的工作理念,立足自身岗位,勤勉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于岗位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