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带队走访社通州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社市委基层组织履职工作情况,加强与中共基层党组织的联系,有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1025日,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带队到社通州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走访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通过谈心谈话和座谈交流的方式,听取了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履职工作情况介绍,围绕如何进一步激发社市委基层组织活力、提升社务工作水平,扩大社组织影响力等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季红星表示,基层组织是党派工作的基础,是党派履行职能的重要环节。本次走访调研,大家对社市委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社市委机关将认真进行梳理和归纳,把这些意见和建议吸收转化成为今后的工作举措,从而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不断提升社市委社务工作水平。对基层委员会下一步工作,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重点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契合基层组织实际的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二是要强化机制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工作质量与水平;三是要加强社员队伍建设,激发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四是要扎实开展社会服务,着力提升组织社会影响力。

走访调研后,季红星一行专门拜访了区委统战部门,与通州区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施骁毅,崇川区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张明星等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希望区党委、统战部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对优秀社员的培养、锻炼、推荐、选拔和使用,为社员成长搭建更好的平台。

image.png

在崇川区走访调研期间,季红星一行还参观考察了社员企业江苏多诺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农业转基因技术方面的研究和应用情况,就企业发展需求和未来发展规划与公司总经理、社员汪杏芬博士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二级调研员陈伯森、组织部部长李小刚参加了调研走访活动。(李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