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一行来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10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秘书长朱凯丽赴南通,就“九通科创合作”开展专题考察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统战部副部长胡凡,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二级调研员陈伯森专门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维业达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南通伊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九三学社社员科技型企业,参观其研发、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专利技术、项目布局、生产销售等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季红星详细介绍了“九通科创合作”近期工作进展,并就下一步需要市委市政府和社省委支持的事项进行说明。

蒯建华表示,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拥有众多有重要科技成果和科学成就的社员,“九通科创合作”以“科创”为合作重点,充分体现了九三学社的界别特色,也是对社中央“九地合作”的创新之举。社南通市委前期调研充分、方案拟定全面、沟通对接积极有效,为推进“九通科创合作”做了扎实的准备工作。下一步,社省委将进一步加大与南通市沟通联系,明确“九通科创合作”相关工作事宜,推动“九通科创合作”正式签约。

王小红表示,“九通科创合作”是九三学社立足科技界别特色,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助推南通科技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南通建设更高水平国家创新型城市做出的重要探索,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合作的开展,尽早推动合作落地。

随后,双方就九通科创合作框架协议、第二届长三角九三科技论坛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顾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