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综合直属工作小组暨社员之家成立

发布时间:2022-08-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南通市综合直属工作小组暨社员之家成立仪式在南通木易永华景观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二级调研员陈伯森、组织部部长李小刚及如皋、海安部分社员参加活动。如皋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宗爱君、党外人士科科长蔡志华应邀出席活动。成立仪式由李小刚主持。

71a10f6bf252dbb7277b8a9e0380618e.jpg

会上,陈伯森宣读了《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关于成立综合直属工作小组的通知》,任命杨勇为综合直属工作小组组长,周冬喜为副组长。

杨勇作表态发言,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担任综合直属工作小组的组长,这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未来,将带领小组社员积极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社务工作,争取把社员之家建设成为温暖之家、建言之家、团结之家。

宗爱君代表如皋市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南通市综合直属工作小组暨社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各位社员利用好这一阵地,积极参与统战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推进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爱娟表示,综合直属工作小组暨社员之家的成立为社员更好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搭建了平台,是社市委加强社员队伍建设的一次新的尝试。并就小组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部署要求,认真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期统一战线理论、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和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等学习活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

二是开展好社务工作。综合直属工作小组暨社员之家的成立,为社务工作交流提供了新平台。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参与社市委组织开展的各项社务工作,认真履行好党派成员参政议政的主体责任,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持续增强对社组织的凝聚力和认同感。

三是关心关爱社员生活。希望综合直属工作小组发挥好社组织和社员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映小组成员的工作动态和所需所求,协助社组织关心关爱社员;也希望小组成员在积极投身党派社务工作的同时,注重在本职工作上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不断增强九三学社组织社会影响力,积极地为九三发展增光添彩。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感受革命先烈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4c88810b6c32c0fbfc985c4baeb8638b.jpg

(王增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