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王晖书记领办督办九三学社南通市委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2-07-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4日,市委书记王晖率队深入南通高新区、市北高新区科技型企业开展专题调研,对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员会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加快集聚资源要素,推动建设南通沿江科创带的对策建议》进行领办督办。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作为提案代表人参加此次调研。

8d1fb6fba390e424e4e11b483d54f4fa.jpg

该提案详细分析了南通沿江科创带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尤其是通过对比分析广深科创大走廊、无锡太湖湾科创带、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等地的先进做法,从突出创新核心,强化发展布局引领作用;实施人才集聚工程,培育壮大创新主体;高质量孵化创新载体,打造优质创新生态系统;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建立区域协同联动机制四个方面就推动南通沿江科创带建设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

下一步,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将继续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充分发挥九三学社“资源禀赋”和“优势条件”,抓住关键建言献策,抓住重点参政议政,提出更多高质量提案、建议。(顾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