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为企纾困解难,助力复工复产——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在海联大厦召开企业家座谈会,调研社员企业在疫情影响下的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情况,为南通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出谋划策。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二级调研员陈伯森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南通市企业家联谊会欧卫军、尹金岳、梅从明、纪洪河、凌超、李建群等6名成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代表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并就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政府如何进一步打通供应链、帮扶企业复工复产、降低疫情损失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市的社员企业家们与党委政府同心携手、共克时艰。在知悉南通大学急需抗疫物资的消息时,大家慷慨解囊,先后共募集资金85000元、N95口罩50000只、消毒液1000斤、隔离衣200件以及一批生活物资,合计市场价约22.56万元,定向捐助给南通大学疫情防控使用。大爱之举,得到了南通大学广大师生的一致感谢。

受南通大学委托,会上社市委二级调研员陈伯森宣读了南通大学致九三学社南通市委的感谢信,社市委主委季红星向为助力南通大学疫情防控捐资捐物的南通伊士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社员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季红星代表社市委向社员企业家们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在经济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都受到疫情影响的冲击下,各位社员企业家能够认真遵守市委市政府防疫规定,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做好企业、稳定就业的同时,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向南通大学捐资捐物,雪中送炭,是充分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光荣传统的具体表现,表达了九三学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社会各界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坚定决心。

他希望,九三学社南通市企业家联谊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充分发挥好平台作用,促进社内企业家信息交流、互帮互助;社市委也将进一步优化完善企业家联谊会成员结构,积极促进社员企业参与我市大项目建设,及时反映社员企业诉求,帮助企业协调好政企关系,着力打造“服务型”机关,更好地服务社员,服务企业。对此次交流座谈会上各位社员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社市委会后将认真进行梳理,形成信息专报,供市委领导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