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省委统战部领导视察九三学社通州区委社员之家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何山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瞿超视察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委社员之家。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副主委、通州区政协副主席季平详细介绍了社通州区委社员之家的建设情况以及党派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由社通州区委自主研发的协商议事智慧平台呈现了协商议事活动开展的成效。瞿超对社通州区委党派工作以及社员之家、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表示高度赞誉,并表示,通州九三要持续扛起党派担当,履职尽责、争做示范。

通州1.jpg

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建清,中共南通市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樊小燕,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张颖倩,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樊珂、九三学社通州区委主委季小军等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