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九三学社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支社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第三十二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号召,11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支社组织专家团队赴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江海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13105258.jpg


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普及健康知识理念,服务周边社区居民,提高居民的健康水平。义诊团队由九三学社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支社主委、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徐美玉带队,小儿内科何庆娟、呼吸内科周晓宇、肿瘤科季斌、血液内科秦燕、口腔科吴森斌、肾脏内科王锋、急诊科袁晓宇、医学美容科陈瑶等专家社员组成。


微信图片_20201113105137.jpg


活动现场围满了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和儿童。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现场每一位群众解答健康咨询、给予精准诊疗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113101856.gif

微信图片_20201112095315.jpg

微信图片_20201112095408.jpg


本次活动大力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倡导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增进了居民群众对疾病防治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引导市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拉近了医患距离,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作为社会服务的重要方式,义诊承载着九三人传承大爱、反哺社会的责任担当。今后,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将继续组织医卫专家,深入基层开展医疗服务,惠及更多社区群众。


供稿:九三学社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支社

编辑:社南通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