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牡丹江市委来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顾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6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牡丹江市委主委张富广带领九三学社牡丹江市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骨干社员,就旅游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来南通考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尹建炉、副主委陈伯森、秘书长张爱娟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0190925542.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考察了九三学社南通社员企业南通众诚消防技术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及未来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0190925543.jpg微信图片_202010190925544.jpg

南通众诚消防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邱训兵社员对社牡丹江市委张富广主委一行来公司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企业概况、发展历程、科研成果、团队建设、业务分布、主要产品和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同时表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将坚持以科技创新应用为企业运营的核心驱动力,不断开拓进取,加大研发投入,促进新技术新产品开发应用和消防服务不断优化,着力打造国内智慧消防行业的优秀标杆企业。

微信图片_20201019092554.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洲际绿博园生态旅游项目,对南通市在推进旅游项目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了解,实地感受了南通大力推进生态建设、助推旅游业发展的项目特色。

在通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赴社南通市委机关,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社务工作与社南通市委进行了广泛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019092554.jpg 

尹建炉表示,此次张富广主席率队来通考察调研,不仅增进了两地的友谊和相互了解,同时也促进了两地九三组织的相互学习交流。今后,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将进一步加强与社牡丹江市委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科技和人才优势,为推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咨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