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员张凯作品入选“喜迎党的二十大江苏书法大展”

发布时间:2022-08-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党和国家在各领域深化改革过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在党的领导下江苏所取得的辉煌成果,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联主办的“墨韵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江苏书法大展”于8月23日至8月28日在江苏省现代美术馆展出。

本次展览邀请了全省184名知名书法家参展,九三学社南通市社员张凯受邀参加本次展览。根据参展要求,张凯的作品以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到江苏考察调研,希望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精彩报道为书写内容,用笔墨彰显了书法工作者的爱国情怀和使命初心,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力量。

张凯,1993年生,九三学社社员,九三学社南通市委文教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现任职于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江苏省书法院特聘书法家,江苏省紫金优青文化人才,2021江苏省十佳青年书法家,南通市书协理事,南通市青年书协理事,崇川区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南通大学、河北美术学院、北京人文大学特聘教师。十二届国展三体入展作者,第六届中国书坛“兰亭七子”。(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