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员王峰荣获2021“南通好青年”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联合公布2021“南通好青年”寻访结果,九三学社社员王峰获评2021“南通好青年”称号。

本次寻访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南通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活动共吸引465位优秀青年参与,经过组织推荐、个人自荐、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来自各行各业的“南通好青年”100名。

王峰,九三学社社员、崇川区政协委员、高级跨境电子商务师、中级经济师、荣获“崇川青年五四奖章”。他参与筹建成立南通江海英才创新创业促进会,并担任促进会执行秘书长。促进会由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通大学等15所国内知名高校南通校友会共同筹建成立,旨在搭建一个充满生命力、饱含吸引力的平台,向各大高校的海内外校友推介南通,促成大家关注南通、支持南通,为南通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