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南通市城管局答复九三学社社员王凤琴提案

发布时间:2022-08-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8日下午,南通市城管局分类处处长施麟华前往南通理工学院,对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南通理工学院支社主委王凤琴提出的《关于推动“两网融合”赋能垃圾分类的建议》(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0494号提案)进行现场答复。

施麟华表示,王凤琴委员的提案对我市推行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市城管局将按照《南通市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2022-2025年)》要求,根据职能分工安排,与商务部门一起,共同推进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完善“两网融合”制度,主要围绕五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完善“两网融合”制度;二是推进分类投放系统建设;三是推进分类收集和分类运输系统建设;四是完善垃圾分类处理体系;五是强化组织动员和宣传教育。

王凤琴对城管局对提案的重视表示感谢,并对城管局在垃圾分类前期的基础建设布局工作表示认可。她希望相关责任部门出台相关政策,构建支撑体系促进“两网融合”,积极加强各级部门合作,携手推进垃圾分类,多措并举助推我市绿色高质量发展。

九三学社南通理工学院支社副主委宋伟、委员郑文婷参加活动。(王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