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通州区委积极组织申报招标课题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委员会研究确定了7个课题,申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参政议政调研招标课题,并一一落实了课题牵头人员和课题组成员,明确了调研方式、研究重点和时限要求。

     九三学社通州区委一直把参政议政工作放在重要位置,2010年被确定为“调研年”,全体社员在社区委的号召和带领下,根据人员专业特点,积极申报课题,内容涉及农业、医疗卫生、经济发展、教育等多个门类,经过主委会研究,最终确定了“建立农产品质量安全长效机制的思考”、“农业科技创新与推广研究”、“关于增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的建议”、“完善重大疾病防控体系,保障公共卫生安全”、“关于加强农村医务人员培训的建议”、“关于构建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的建议”、“加快发展我省职业教育的建议”7个申报课题。

     九三学社通州区委主委季平表示,要把课题调研作为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抓手,精心组织力量,深入开展调研,力求交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委员会 张晓燕)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行政中心九三学社

邮编:226300 电话:(051386529546  1381375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