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委员会启动“调研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日前,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讨论通过《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委员会调研年活动方案》,并在会后立即下发到各位社员手中。

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委员会把2010年确定为“调研年”,旨在通过开展“调研年”活动,在全社形成人人都积极参与课题调研的浓烈氛围,通过认真开展调查研究,集思广益,博采众长,撰写出理论上有高度,分析上有深度,建议上有力度的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地方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调研年”活动计划从2010年年初开始至12月结束,分动员部署、选题与申报、课题方案审定、课题调研、成果处理、总结表彰六个步骤实施。为了使活动能够顺利开展,活动方案中还明确了加强领导、加强落实、加强调度、经费保障、加强推介等5项保障措施。

 

(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钱栋梁  22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