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加强科学引领 促进民生健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第三十四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号召,11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在江苏省通州中专家纺学院举办了以“加强科学引领 促进民生健康”为主题的社会服务活动。活动由通州区二支社副主委踪万振主持,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刘亚华、通州中专家纺学院院长张娟,社员韦堂军、谢华以及家纺学院30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张娟从专业建设、办学规模、校企合作、行业发展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家纺学院办学的总体情况。刘亚华介绍了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工作的内容和宗旨,对今后的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说,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把今年作为社会服务工作质量提升年,进一步积累了成果、总结了经验。今后的社会服务工作一是要做到分类服务,从服务对象的特点和实际需求考虑;二是注重提升服务的品质,充分发挥九三社员的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加大社会服务频次,真正把服务工作做好做实。

image.png

活动最后,九三学社社员、中医学博士韦堂军结合教师工作的特点,从中西医特点、治疗的方法等方面作了知识讲座,并为通州中专家纺学院教师把脉义诊,结合问诊教师不同的症状,从日常饮食、体育锻炼、生活规律等方面提出科学的中医养生建议。

此次活动得到了通州中专家纺学院的大力支持,取得圆满成功。教师们对此次义诊活动大加赞赏,表示平时工作忙碌,身体出现的小问题没时间精力专程到医院挂号看病,通州九三能切实站在教师的立场,关注教师健康生活,考虑周到、服务体贴,令人倍感温暖。此次活动为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今后更好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增添了信心。(踪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