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文教卫支社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南通市文教卫支社副主委、南通市疾控中心食品安全与学校卫生科科长、主任医师黄建萍带领支社部分成员及南通大学预防医学专业部分学生来到崇川区虹桥街道新西社区,围绕“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主题,为社区居民讲解夏季食品安全注意事项、如何预防食物中毒的发生等。

图片 0.png 图片 2.png

本次活动是九三学社南通市文教卫支社食品安全周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旨在关注大众食品安全,培育健康饮食新理念。食品安全周期间,文教卫支社社员带着专业知识走进南通职业大学食堂、通州区南山湖小学、南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虹桥路项目部等,针对不同人群特点,通过讲座、咨询、实物展示、播放宣传视频等形式开展食品安全与营养知识宣传。

图片 4.png 图片 3.png

在宣讲过程中,支社宣讲成员结合我市常见食物中毒事件发生的场所、原因,对近几年农村一条龙服务食物中毒事件原因进行深入剖析,从食品及原料采购、食品添加剂管理、食品制作过程与存放、餐具消毒管理、不生食海产品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向大众科普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引导大家提升食品安全意识。(黄建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