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灾后重建伸援手 募集善款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9-0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0级强烈地震。在得悉灾难发生后,九三学社南通市委第一时间做出反应,迅速行动,下发了向地震灾区捐款的倡议书,号召全市社员尽己所能,积极投入到抗震救灾工作中。广大社员积极响应,社员通过社市委机关捐款4550元,在本职单位或其他途径捐款54130元,第二批25380元,总数为79510元。为抗震救灾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除了捐款以外,我社医疗战线的社员还积极参与对地震伤者的医护工作。社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支社及社员对该院收治的伤员的救治工作积极给予关心和支持,帮助他们尽早恢复健康。
    灾区援建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程,社市委高度重视,在目前已开展工作的基础上,将采取措施继续做好灾区援建工作。一是计划再次开展一次全市社员参与的捐款捐物活动,为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二是积极参与社省委和中共南通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的各项援建活动,为灾区人民奉献九三社员的一份爱心,树立九三学社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