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港闸支社开展集体提案追踪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今年的港闸区政协八界三次会议上,我社港闸支社提交了《关于加快我区农业发展转型升级的建议》的集体提案。为了进一步了解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2014928日,港闸支社邀请了区统战部领导、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区农经局领导、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追踪调查,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了这次的调查活动。
调查组观摩了区内万顷良田的生产情况,重点视察了优质稻米生产区、正在实施建设的万亩蔬菜基地及休闲观光农业基地的发展情况,区农经局领导详细汇报了港闸区农业发展转型升级的具体做法及取得的成效,支社内从事农业生产的老专家还就调查活动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社员们对区政府相关部门积极落实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参与此次活动的区政协副主席、区统战部部长朱国强高度评价了我社港闸支社积极参与区级经济发展、为港闸经济发展出谋划策的做法,并希望港闸支社发挥社员专业特长,一如既往做好参政议政等相关工作。

 

(港闸区支社   夏义忠)